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支是我懷孕後特地去尋找一支溫和的洗臉乳時,無意中找到的😅

說實話,其實剛開始買完的半信半疑,

畢竟我用了不少牌子的洗臉乳,開架專櫃都有買,但我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用光一瓶洗臉乳...

(突然有點慚愧)

原因是要不香味太濃,像是洗香料在臉上..

要不洗完太太太乾了!(我是混合偏乾

要不就是感覺太普通,吸引不了俺繼續使用

對,你沒看錯,我雙子的花心是用在這裡🙈

我非—常—非—常—見新忘舊地對待保養品,如果不是超好用或超級貴迫使我用光,我基本上很容易變心...(這基本上不是件好事....

但!

這支價格(忘了)但印象中不算太貴的它,竟然讓我默默用光了!

我覺得要歸功於它真的很「溫和」這點👍

它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,非常稀的那種,流動性很強~大家應該懂了吧~也沒什麼香味。

泡泡看你用手的技術,或是有工具幫忙,泡泡的濃度就會有差,

但我用手(沒啥技術地)弄出來的泡泡是屬於稀鬆的,量較少;用工具就能弄出較堅挺一咪咪的但仍舊鬆軟的泡泡,但量會比較多。

洗完皮膚就是舒服!

而且有100ml,我每次用兩泵,至少用了快4.5個月,非常省👌懷孕期也能使用,是一支我會回購的洗臉乳!

在這裡可以推薦給大家,如果看到剛好想換一支不貴但有機,而且洗完不緊繃的洗臉乳,我覺得這支還不錯!

但天下洗臉百百種,我又要去找尋其他🤣

看看會不會有青出於藍的產品,再推薦給大家~(說到底,就是愛嘗鮮)

Bye~~

  • 一切只供參考,畢竟人人膚況不同,挑選護膚品就像戀愛一樣,我愛的,不一定是你的菜(攤手)
  • 所以說,好好靠櫃試用才是皇道。而且我也不是專業的皮膚科專家,只是從自己的使用感出發,希望能幫到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